万美家装饰产启宝:企业愿景做百年装饰企业

2015-07-30 11:24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在家居行业有这么一群人,他们带着青春、激情、理想,在这片汪洋大海中扬帆起航,改变着个人、企业,同时也改变着行业的发展进程。他们不仅在事业中能力超凡,在生活中更是具有卓越的人格魅力,基于此,本期房天下采访到了万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产启宝,一起分享他的经历与感动、风采与年华。

【采访手记】在家居行业有这么一群人,他们带着青春、激情、理想,在这片汪洋大海中扬帆起航,改变着个人、企业,同时也改变着行业的发展进程。他们不仅在事业中能力超凡,在生活中更是具有卓越的人格魅力,基于此,本期房天下采访到了万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产启宝,一起分享他的经历与感动、风采与年华。

出生于1975年的产启宝刚刚步入不惑之年,却已经在家居装饰行业驰骋十八年,从2006年开始创建万美家装饰至今,万美家装饰可谓从无到有,从弱到强,由单打独斗的一家店到现在的遍地开花,万美家装饰已成为沈阳家居装饰行业的品牌企业。十八年间,他见证了家居装饰行业的发展历程,深切感受这个行业的起起伏伏。

谈企业:“徽商做事的秉性影响企业发展”

【房天下】:您好!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您好!

【房天下】:您是如何创业?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1997年入行,开始做基础施工。2006年,成立万美家装饰,一直到如今,万美家从无到有,从有到大,从大到强,一直在拼搏奋斗当中。

【房天下】:怎么定位贵企业?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万美家装饰是一家专注老百姓装修的企业。所以,我们针对的客户群体也是中端客户,让老百姓能用得起,装修的起的一家高性价比装饰公司。

【房天下】: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?企业优势?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我们装饰服务的性价比超高,在一个较为合理的价位上,提供给所有业主完美的装修,优的服务,高的品质。

一省:一站式服务;二高:徽派工艺、监理;三精:透明预算、分项收费、精品设计;四好:水电包死、空白增项、绝不转包、优良口碑。

【房天下】:贵企业比较重大的转折点有哪几个?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 2006年万美家装饰在皇姑成立。2008年浑南精品店成立。2009年广西南宁店成立。2012年中海分公司成立。今年下半年,我们也将在沈阳建设主材展厅,给业主给全方位的服务。

谈员工:“员工是企业的生命之源”

【房天下】:贵企业给予员工怎样成长的空间?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万美家装饰的期许就是让所有的员工都能挣到钱。我们会定期做培训,绩效考核,提升职称,提升工资等等。

【房天下】:贵企业员工身上那些品质,是您引以为傲的?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勇于担当,敢于挑战。无论是基层,还是中层管理,或者是施工团队,都富有责任心,有错误,绝不逃避,有问题,优先解决。公司安排的任务坚决执行,全命以赴。

【房天下】:怎么评价自己的管理风格?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专业的团队,需要完善的管理。对于基层,采用业绩就是标准。把事情做好,用结果说话,用事实证明。对于中层来说,中层是一个团队的教练,必须做到高标准,严要求,身先士卒。既要做好事,更要做好人。对于自身来说,严格要求自己。同时知人善用。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。

谈客户:“以心交心 我的客户也是我的朋友”

【房天下】:讲述一个贵企业与客户之间感动的故事?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曾经有部分客户,通过装修,成为一生的朋友。我还记得有一个客户,2009年在我们公司装修,当时装修很满意。从基础装修,到后期修饰,都是我们公司一步一步陪着度过的。当年就介绍了家人、亲戚、朋友我们公司定装修,装修之后每个人都很满意。2010年他去了国外,4年后回国,换房装修还是选择我们公司。一次装修,终身友谊。

谈生活:“事业成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”

【房天下】:家庭、工作于生活,你怎么权衡?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家庭百分百、工作百分百,两者一样重要。对于公司来说,我有义务,让它成长,然每个员工开心上班,安心回家。对于家庭来说,我有责任,使之和谐安定,让妻子、儿女、父母都开开心心、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。

谈未来:“万美家装饰要做百年企业”

【房天下】:贵企业未来企业定位?发展规划?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万美家装饰—专注老百姓装修,在做好原有的基础上,做大、做好、做强。在现有的基础上,扩大市场,扩大规模。发展商装、工装、别墅装修,满足各大人群的需求。让万美家,成为百年实力名企,走向。

【房天下】:感谢接受房天下的采访!

【万美家装饰产启宝】:谢谢!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