桓宇装饰钱权红:白手起家成就装饰界典范

2015-10-23 13:58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桓宇装饰钱权红:白手起家成就装饰界典范

【采访手记】“白手起家”总是能让人心生敬畏。因为白手起家,听起来是一件很困难,很不可思议的事情。但是有这样一群人,他们对事业无比热爱,愿意为之付出。他们靠自己的勤劳、精明抓住了好时机。他们从事着传统行业,一步一个脚印累积起自己的财富。他们文化程度不高,但在企业经营的过程中,坚持不断学习,以自己的智慧和努力谱写着传奇。基于此,本期房天下采访到了桓宇装饰总经理钱权红,一起分享他的经历与感动。

【采访嘉宾】桓宇装饰总经理 钱权红

【房天下】您好!

【桓宇装饰钱权红】您好!

【房天下】您是如何来到沈阳的?

【桓宇装饰钱权红】90年代的安徽农村,是贫穷和落后的代名词。家里的兄弟姊妹很多,家境条件很是贫寒艰辛。那时,村里就有很多青壮年来东北打工,我也只有十五六岁,很懵懂地就跟着他们来到了沈阳。

【房天下】您是如何进入家装行业?

【桓宇装饰钱权红】刚刚来到沈阳,人生地不熟加上又是外地人,很受欺负。但是穷苦农村出来的孩子都能吃苦耐劳,也很坚强韧忍,当然也都非常的诚实诚信,我就是一个典型。秉性真诚的我用一片赤诚和踏实本分的性情得到一个个贵人相助,也交到了一群事业上精诚合作的伙伴。

1996年来到沈阳,跟着装修队做油漆工,慢慢的积累人脉与资源。承接的项目越来越大,跟着我的人也越来越多。2006年,我和几个人朋友商量租下了20平米的店面就干起了装修。这个就是桓宇装饰的前身。

【房天下】介绍一下桓宇装饰?

【桓宇装饰钱权红】2006年,创立装饰公司,从3个人发展到现在的几百人团队。从20平米的小店面,发展到现在开设铁西分公司和沈北分公司,桓宇装饰逐渐向一家集团性质公司发展。

【房天下】桓宇装饰大的企业财富是什么?

【桓宇装饰钱权红】桓宇装饰大的企业财富就是我们的员工,我们员工身上的诚恳务实的品质。都说一个员工的品质和企业的文化有关,桓宇装饰就是一个踏踏实实、兢兢业业的企业。从公司成立之初到现在,仍然有很多老员工跟随着桓宇装饰,这些老员工都是企业的瑰宝,企业也给予这些员工更多的福利。同时,我们也给予新员工更加广阔的平台,让他们得到更好的发展。

【房天下】桓宇装饰近有哪些政策带给业主福利?

【桓宇装饰钱权红】桓宇装饰在业内首开先河“先装修后付款”,让业主把对装修质量的担心降到低。我认为经营企业,诚信是位的,这可能也是我所涉及的领域所决定的,装饰企业在交给业主成品前,业主一切都是模糊的,而且业主还要预交装修费用。

我们之所以敢“先装修后付款”,也是基于我们对桓宇装饰施工质量和材料的自信,对桓宇装饰品牌的自信。我们要让业主和行业都看到桓宇装饰的诚信和态度。这一政策已经推出,在业界受到普遍好评。诚信对于装饰行业,对于行业,对于业主,都是非常重要的。只有诚信,才能让装饰企业越走越好,诚信是在任何年代都会发挥重大作用的企业的航帆,缺少诚信的企业是走不远的。

【房天下】讲述业主与桓宇装饰之间或感动或摩擦的故事?

【桓宇装饰钱权红】一个企业的存在,与社会没有摩擦是不可能的,尽可能减少摩擦才是重要的。在摩擦不可避免时,要提早的解决矛盾,解决矛盾时,不要采取单一的方案,要多寻找出路。

讲述2个桓宇装饰与业主之间的小故事吧。2008年,桓宇装饰承接辽宁省内一个项目,我们都是按照装修标准做的,完工后发现地暖不热,我们时间给予处理,但是发现地暖质量以及施工都是非常标准的,为了查清原因我们请来地暖方面的专家,专家发现地暖不热不属于施工和质量问题,是当地供暖设备满足不了现有的地暖条件。当时看到业主很惆怅,我们果断答应,免费为业主重新做适合当地供暖设备的地暖。业主非常感动,我们桓宇装饰的好名声也随即在小区内传播开来,当地的电视台得知此事也采访了我们,让桓宇装饰瞬间家喻户晓,我们也随之承接了很多项目。

另外一个小故事我经常和我们的员工分享,我的钱包里现在还装着一位业主给我写的一段文字,虽然时间流逝,虽然纸张已经泛黄,但是我仍然保存着,这个纸条,这段文字一直鼓励着我要兢兢业业为业主服务。桓宇装饰是一个品牌装饰企业,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,是一个把业主利益放在首位的企业,是一个为业主谋福利的企业,是一个想业主之所想忧业主之所忧的企业,所以我要为我的业主负责,没有错的业主,只有不完善的服务,这一直是我的经营信条。

【房天下】桓宇装饰未来企业定位?发展规划?

【桓宇装饰钱权红】随着企业在不断壮大,我们也在不断的学习,发展是硬道理,资源整合的社会,需要我们与时俱进的思想。桓宇装饰未来发展前景很远大,我们要在沈阳市每个区域都开设一家分公司,让有能力的人才都能独当一面。另外,提高企业的福利,让越来越多的员工都能够享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好处。

【房天下】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!

【桓宇装饰钱权红】谢谢!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