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丽锋芒再现领袖联盟初战告捷

——热烈庆祝韩丽橱柜领袖家居联盟圆满成功
2010-08-27 10:37:00  哈尔滨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炎热盛夏,挡不住九江业主的装修热情。8月22日,以“今天让你占足便宜”为主题的九江首届领袖联盟超值联购惠活动在九江宾馆震憾登场。参加此次活动的品牌均是当地的一线建材品牌,包括雅格家私、法恩莎卫浴、美菱吊顶、蒙娜丽莎瓷砖、宜华木地板、柯尚门业、韩丽橱柜,活动阵容鼎盛,现场更是热闹非凡。

炎热盛夏,挡不住九江业主的装修热情。8月22日,以“今天让你占足便宜”为主题的九江首届领袖联盟超值联购惠活动在九江宾馆震憾登场。参加此次活动的品牌均是当地的一线建材品牌,包括雅格家私、法恩莎卫浴、美菱吊顶、蒙娜丽莎瓷砖、宜华木地板、柯尚门业、韩丽橱柜,活动阵容鼎盛,现场更是热闹非凡。来自各地的韩丽橱柜经销商当天前往现场观摩了活动盛况,希望通过现场的观摩学习能更进一步加深对领袖联盟活动的认识,充分地感受领袖联盟的魅力,深入了解领袖联盟运作细节。

本次领袖联盟活动韩丽橱柜九江店成功签下36单,作为九江首届领袖联盟活动就取得这样显著的成绩,九江韩丽橱柜店的负责人余总表示,次策划领袖联盟活动时感觉很紧张,心里没什么底,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十分满意。如果联盟方组织准备工作充分些,投入多些,效果肯定会更理想。经过这样成功的操作了一次联盟活动之后,余总信心满满地表示,下次九江韩丽领袖联盟活动的签单量肯定会超越这次活动的签单量,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。

此次领袖联盟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,不仅仅给联盟各大品牌带来了最直接的经济效益,也迅速提升了韩丽橱柜在九江地区家居行业的品牌形象,将韩丽打造成家居行业标志性品牌一直是韩丽人的不懈追求。

领袖联盟活动现场人头攒动、火爆异常

领袖联盟活动现场主持人宣布优惠内容

联盟活动现场抽奖环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